2.04.2011

OMG . chanqe BLOG jor xD

之前的部落個 , 按我吖 :D 去看看 T.T
坏掉jor T.T NVM  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[ 安慰自己xD ]

這張 . 我超愛的說 <3
2011 年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僅僅這個月 就已經 多得..無法形容 =']
當然 有好有坏 . 過去的 我不想再提了 =')

2011 年 . 還以爲 進了2F 班 很不好 沒有朋友 ,, 可是 ...
beh pai mah `~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 .. 他們 都很好 :)
他們 很講意氣 xD 他們 很照顧我 xD 他們 很好很好 x)
我們 在短短的幾天 成爲了很好的朋友 姐妹 兄弟 X]

[ ling ] + [ hao ] + [ kalvin ] + [ xionq ] + [ xianq ]
[ 玲 ] + [ 澔 ] + [ 安 ] + [ 雄 ] + [ 翔 ]
他們每天 都叫我 [ 魚 ] / [ FISH ] xD
當然得當然 ,, 我也是叫他們 .....
玲 , 澔 , kalvin [沒有人叫他華語名的] , 雄 , 翔
有沒有看到 , 我的 FB 名換撩 ?
因爲 我們是一家人 satu 2F xD [只有我們這幾個] 要換全部就換咯 xD
翔換先的 然後 他看到我們跟他的一樣 他講很qam donq xD

赫赫 認識他們 我沒有後悔 ; 進到 F 班 ,, 也是 ..
[ 阿不過 ,, 老婆叫我 要進回 C 班 @@ ]
A . B . [C] . D . E . [F] . G .. 有沒有可能 ? ╮(╯▽╰)╭
Muhahax xD 笑什麽 ? 我不懂 ><>
進到 F 班 我很開心 =.- xD 認識你們 我更更更開心 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