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4.2011

初3`~ :DDD

啦啦啦 ,, 今天初3 啦喂 xDD
星期6 :DD 很快厚 ,, = = 有點不想去學校 @@
好像習慣新年的生活撩 xDDDD = = 
有點白癡的說 ,, 我要回去讀書 xDD
i miss my fren ,, my jiimuii ,, my buddy xDDD
你們有想我沒有 ? XDD 有的請舉手 ,, 沒有的就倒立 xDDD
舉手啦舉手啦 xDD 我知道你們想舉手 xDDDDD 
buahahax xD 好累噢 @@ 昨天4;00 ++ 才睡 >< zZz
死人fb = = 開不到 講要6號才開到 = = 哇老 ~``
頂你的肺 !! 頂你的胃 !! xDDD 
lalala xDDD 昨天 ,, 忍不住 ,, 開 m.fb T.T
用了 RM 3 @@ 可以開24小時不用錢哦 xDD 
值不值得 ? 我也不懂 @@ 一開 ,, 60 ++ 個通知 xD
wahhhh !! supriseeeeee !! X) [qila jor] xD
阿恬換照片了 :DD lenqq luii narh !! xD
開到 4;00++ 很累了 ,, 去睡覺 zZz xD qo piqq xDD

I'M SUPERWOMEN + SUPERFISHH :DDD 
我 qeh fb 也換照片撩 xD 就是上面這張 X))
很愛這張的說 ; lub it jek !! 
去支持下蛤 XD 謝謝謝謝 :DDDDD
啦啦啦 ,, OH SHIT `~ !! WTF ~``= = 
剛剛賭錢 輸很大 T.T 初1 + 除夕 總共贏RM100++
可是 現在 .. 剩 RM 50 ++ ONLY  T口T
死人弟弟 假假的 玩干的 叫我爸爸來幫他玩 = = 
我爸爸就一直贏一直贏 = =  你媽媽的 !!

amsonq inq ` 有人按我照片的讚勒 xD 第1次 :DD 
還comment :DDD sibehh sonqq !! xDD 

給你們看 我的寶貝 ; DOMO X)


 CUTE MOU ?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