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5.2011

她 `x)

剛從廁所出來 xD 靈感來了 xDDD
我想念她 x) 
還記得 我心情不好 她 在我後面 抱住我 :DDD
那種感覺 , 就像 ....
我沒寫錯 ,, 是她 !!:DD
表誤會 xDD 我不是 " 蕾絲邊 " xDD
她每天 都到處跟人家說我是他老婆 = =
她每天 經過我班 都會捏我的臉 = = 傻婆1個 X)
她只是一個 很普通很普通的女生 :DDD
但我的回憶 卻有著她 =))


後天就開學撩撩撩撩 ``~ xDDDD
超期待的說 ``~ :DDDDDD
yeahhh ,, 可以看到我的jiimuii ,, buddy 們撩 x))
happi inqqq !!!``~ =)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